【短片】【賺取暴利】美國於俄烏戰事大發戰爭財 趙立堅:割盟友國家「韭菜」、每艘天然氣船賺取逾億美元暴利、坐收漁利成「最大贏家」!

//趙立堅又踢爆美國真面目!大快人心!//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美國作為烏克蘭危機的始作俑者,如今卻成了隔岸觀火坐收漁利的「最大贏家」,這值得世人思考和警惕。


俄烏戰事持續超過半年,歐洲多國因制裁俄羅斯而面臨能源短缺,只能高價購買美國天然氣,有歐洲媒體評論稱,美國正偽裝成救世主,通過向歐洲國家出售天然氣賺取巨額利潤。趙立堅坦言,評論很有道理,又指烏克蘭危機全面升級已延宕半年有餘,事實再次證明美西方的單邊制裁解決不了問題。相反,其外溢和反噬效應正如滾雪球般不斷叠加蔓延。


他又指,注意到有報道稱目前歐美市場天然氣價格之差,已達到創紀錄的10倍之多。美國商業內幕網披露的數據顯示,美國公司每一艘駛往歐洲的液化天然氣船,可賺取超過一億美元的暴利,很顯然,在美國軍火商、糧食商紛紛借烏克蘭危機大發戰爭財之際,美國能源商也沒有掉隊,割起了自己盟友國家的「韭菜」。


趙立堅說,歐洲老百姓要面對的卻是電價飆漲、取暖溫度降低、甚至有組織停電等考驗,難怪英國前議員加洛韋說:「正如美國準備好讓烏克蘭戰鬥到最後一滴血,最終,它也準備好讓歐洲流盡最後一滴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