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邵家臻肉麻七夕探監、毛孟靜點解呻身痕?

//睇嚟毛孟靜都幾適應踎監生活,又教英文,又有咁掛住佢嘅邵家臻七夕嚟探監,真係好幸福喎。//


七夕是中國傳統節日,源自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的相會。而對於邵家臻來講,如此浪漫的日子,當然要去獄中探他的好戰友毛孟靜。邵家臻說,他和毛孟靜當然不是一年見一次的牛郎織女鵲橋相遇,但一見面難免互送心心,以及特別掛念在囚的情人們。喂,會不會肉麻了點啊!


邵家臻心心念念的毛孟靜,最近在獄中生活怎樣呢?早前毛孟靜在還押的時候,就在裡面開班教英文,而她最新的功課已經不是教英文單字,而是英文潮語。還教囚友「over the moon」不是「在月球上」,而是「欣喜若狂」的意思。哇,不愧是毛姨姨,簡直可以做監獄的英文專家。


今年夏天天氣炎熱,邵家臻還表示,幸好毛孟靜不怕熱,之前身上有點敏感痕癢,但已經好轉,叫大家放心。嗱,看來毛孟靜都很適應踎監生活,又教英文,又有這麼掛住她的邵家臻七夕來探監,真是好幸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