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拒表態效忠被DQ區議員資格 姚鈞豪口硬話「未完」想翻盤?

//大埔區區議員姚鈞豪終於DQ,仲話「未完」?係咪又想搞事先?//


「要走的,始終都要走」,大埔區區議員姚鈞豪因為非法集結罪成被判囚3個月,出獄七個月後終獲安排在上星期三宣誓。但民政事務局當日已經因為他曾宣揚或支持「港獨」主張,要求解釋,但姚君豪不肯回答。結果,當然是被DQ,即時離任。


姚鈞豪在Facebook回應指,一早就預計「做得一日得一日」,他更好像很自豪地說,覺得自己做好工作,說要用「議員」的身份堅持到最後一刻。


 他的帖文標題是「「已完」?未完」,還說「可再遇見」,「未完」是否指他仍想再做區議員?似乎他對議員身份仍然十分留戀!更是十分不捨得這樣那樣。是的,每個月合計薪酬和津貼達9萬多元,當然會十分不捨!但 做議員不是講錢,要真誠效忠特區政府,他可以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