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謊言外交不攻自破】美駐華官員據報自爆:新疆沒有問題、藉此炒作讓中國「深陷泥潭」?外交部趙立堅:非美方官員第一次「袒露心聲」、毫不意外!

//美國官員都唔係第一次「爆大鑊」,明眼人都知美國炒作新疆謊言,就係想「從內部搞亂中國」。呢啲圖謀不會得逞!//


近日,內地有消息踢爆,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經濟政治部時任負責人、領事葛明希(Sheila Carey)與安德魯·希拉(Andrew Chira)2021年在一場酒會上向來賓透露,美國政府希望美國商人能夠「理解」,新疆沒有問題,這一點他們都很清楚,但利用新疆炒作強迫勞動、種族滅絕、攻擊人權問題是一種「角力」,也是一種「有效手段」,最終目的是讓中國政府「徹底深陷泥潭」。對於這種說法,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毫不意外,更逐一羅列多名美國官員曾就炒作新疆問題「袒露心聲」。


趙立堅說:建議你去問問美方,請美方作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你提到的消息屬實,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這已經不是美方官員第一次,加引號的,「袒露心聲」了。美國政府前高官威爾克森2018年就承認,美國想破壞中國的穩定,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新疆製造動璗,煽動維吾爾族「從內部搞亂中國」。美國聯邦調查局前翻譯埃德蒙茲2015年也曾透露,美國根本不關心新疆人民,他們宣稱新疆屠殺折磨少數民族,是為了達到擾亂新疆的目的。蓬佩奧曾公開宣稱,「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而所謂新疆搞「種族滅絕」,這正是美方政客炮製的世紀謊言,是美方「謊言外交」的經典之作。


當前,新疆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經濟繁榮,這對美國涉疆謊言是最好最有力的回擊,美方妄圖破壞新疆和諧穩定,遏制中國發展的圖謀永遠也不會得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