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語道破】安理會上斥美英藉新疆抹黑中國 戴兵:謊言蓋謊言誤導國際社會

//美英就算講再多嘅大話,都唔會改變到新疆社會安定繁榮嘅事實!//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說:「美國、英國害怕其編造的,所謂新疆種族滅絕、強迫勞動的謊言,被國際社會識破,所以不惜編造更多的謊言來抹黑中方,誤導國際社會。」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出席聯合國安理會日前召開的「加強對違反國際法行為追責及其對維護和平與安全影響」公開辯論會,對於維護和平和實現正義,戴兵這樣說。


戴兵稱,「把少數國家的意志,當成普遍使用的規則讓其他國家遵守,在相同的問題上,對不同國家適用不同規則,這都不是真正維護國際法的權威,也不可能得出客觀公正的判斷。基於這樣的規則進行追責,難以帶來真正的,持久的正義。追責不能搞政治操弄和有罪推定,追責要堅持法治思維和法治智慧,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追責絕不能成為打壓異己、施壓清算和搞政權更迭的政策工具,服務少數國家的地緣政治利益。


戴兵在會上全方位講述中方維護和平、實現正義的立場和對國際追責機制的看法,更對美英兩國代表在會上針對中國的無理指摘和抹黑,作出完美還擊。


戴兵說:「西方有句諺語,你撒了一個謊,就要製造另外100個謊言來掩蓋它。所謂新疆存在種族滅絕和強迫勞動,這是徹頭徹尾的世紀謊言,但是美國、英國散布再多的謊言,也掩蓋不了新疆社會安定繁榮,人民安居樂業的事實。任何訪問過中國新疆的人,都絕不會認同美國、英國的謊言,只會更加暴露美方,將人權問題政治化、工具化的實質,暴露美方『以疆制華』的政治圖謀。」


他續稱,「我想問一問,像美國、英國這樣公然造謠說謊、混淆視聽,對別國抹黑中傷的國家和個人,是不是也要被追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1
好正
7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