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肯宣誓但唔肯答係咪效忠?網民叫區議員姚君豪做件咩事?

//去宣誓但唔答係咪擁護《基本法》同效忠特區政府,呢個乜玩法?//


政府去年九月要求全體區議員陸續宣誓,當時因非法集結罪成判因3個月,錯過宣誓的大埔區區議員姚鈞豪,出獄七個月後,終在6月1日獲安排到政府總部宣誓,成為最後一位宣誓的區議員,他願意宣誓,是否終於承認自己昨非而今是呢?


不過,他宣誓幾小時後,收到民政事務局來信,查詢他曾展示港獨標語,如何符合擁護《基本法》同效忠特區政府的規定?姚鈞豪表明不會回答。吓!又宣誓還簽名作實,然後拒答覆原則性問題,即是怎樣?


既然拒絶回答,下場看來只得一個,就係等被禠奪議員資格。究竟他為什麼要去宣誓呢?為了浪費政府人力物力?還是捨不得區議員每個月3萬多元薪金和約6萬元津貼,以為可以混水摸魚?不知道過去七個月他是否仍有領薪津呢?很多網民期望他做一件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1140204
      1140204
      1年前
      1 回應 檢舉
      政府浪费时间.明顯此条曱甴口是心非.还叫他去宣誓.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