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告美式霸權】美國圖用「印太戰略」圍堵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霸氣警告:不管換什麼「馬甲」必然失敗!

//美國企圖通過「印太戰略」圍堵中國,佢想破壞地區穩定嘅險惡用心路人皆知,一定要高度警惕!//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說:這個所謂「戰略」的馬腳已經露出來了,這個「戰略」不管做什麽包裝,換什麽「馬甲」,最終必然是一個失敗的「戰略」。


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先後訪問韓國和日本,大力推銷旨在圍堵中國的所謂「印太戰略」。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近日就一語道破美國這個所謂「戰略」的陰謀詭計。


王毅說:美國的「印太戰略」正在引發國際上,尤其是亞太各國越來越多的警惕和擔憂,因為這個所謂「戰略」的馬腳已經露出來了,不僅想抹去「亞太」的名稱,抹去亞太地區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架構,還想抹去幾十年來地區各國共同努力創造的和平發展成果和勢頭。可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美國試圖在亞太地區大搞「小圈子」,「印太戰略」這個陰謀詭計最終會否成功?


王毅說:我想事實將證明,所謂「印太戰略」本質上就是一個製造分裂的戰略,就是一個煽動對抗的戰略,就是一個破壞和平的戰略。本地區的人民要正告美方,早已過時的冷戰劇本絕不能在亞洲重演,世界上正在發生的動亂戰亂絕不容在本地區發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