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抗疫不分你我】居港巴基斯坦裔女義工雅文娜投入抗疫助派物資:我是香港人!我愛香港!

//不止抗疫,生活各方面都應該不分你我,攜手共創香港美好將來!//

 巴基斯坦籍義工雅文娜說,她真的很喜歡香港,不單是香港這座城市,還有香港的人。
 來自巴基斯坦的雅文娜,和父母在香港生活超過20年,她不只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已視自己為香港人,早前更投身抗疫前線當義工,逐家逐戶派發物資。她說,因為覺得周圍的人真的愛她,真的支持和幫助她,很多人也需要幫忙,不只是香港本地人或少數族裔,全部人都需要支持。
 受到雅文娜幫助的街坊對於她的流利廣東話,驚訝之餘亦有讚嘆,她對此也深感高興。她說,當別人說她的中文很地道時,會令她覺開心。她來港20年了,堅定地自覺是一個香港人,做義工是因為可以幫香港本地人和像她一樣的少數族裔。

她說:「大家都一起合作,加油努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