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外交部揭美國「馬前卒」NED五宗罪、屢插手香港事務搞分裂!

//香港步入由治及興嘅時期,社會應該認清NED呢啲組織真面目,居安思危,防止再次墮入顛覆勢力嘅圈套中!//


中國外交部日前發布「關於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一些事實清單」,以大量事實揭露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作為美國政府「馬前卒」、「白手套」,打著「促進民主」的幌子,顛覆別國合法政府,培植親美傀儡勢力的真面目。當中提到涉嫌插手香港選舉和干涉中國內政,支持「港獨」、「台獨」勢力等,可謂罄竹難書!


外交部的這份事實清單,對NED提出五項指控,包括策動顏色革命,意圖顛覆目標國政權;勾結當地政治團體,干預他國政治議程;資助分裂勢力,破壞目標國穩定;炮製虛假訊息,炒作反政府言論;資助活動和學術項目,搞意識形態滲透。文中提到,NED創始人艾倫·溫斯坦在1991年就直言不諱:「我們現在做的許多事情就是25年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做的事情。」NED因此在國際上被稱為「第二中情局」。


在插手香港選舉,干涉中國內政方面,文中提到NED通過下屬的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與香港反對派接觸,從97年起共發布18份評估報告,2003年,涉資助反對派策動「七一大遊行」,阻止「23條立法」,14年,又涉指示、資助香港反對派、激進青年骨幹策劃「違法佔中」。


根據NED網站顯示,2020年涉港資金200萬美元,項目11個,其中將擾亂立法會選舉作為重要工作,重點包括為亂港團體提供技術和財政援助;指導和培訓香港學生團體推動「民主變革」的能力及向國際宣傳的能力;培植下一代香港「活動領袖」等等。


文中提到,中國一直是NED滲透顛覆活動的重點目標之一,每年投入巨額資金企圖煽動「疆獨」「港獨」「藏獨」。從1994年起,NED開始資助「香港人權監察」「職工盟」等各組織,自當年起到2018年,NED資助香港項目總投入超過1000萬美元。


文中指,2019年反修例示威,NED向參與暴亂活動的人員發放補助、開展培訓:當年5月,李柱銘、羅冠聰、李卓人等亂港分子走訪美國,參加由NED操辦的研討會等。「香港民間人權陣線」「香港眾志」「職工盟」等在反修例風波中,均獲得NED的資助。2019年,NED涉港資金約64萬美元,具體項目包括:向國際社會宣傳中央政府「侵犯人權」;擴大「港獨」勢力話語權;炮製研究香港繁榮與法治自由關係的報告等等。 


反修例風波已經過去,香港步入由治及興的時期,社會應該認清NED這些組織的真面目,居安思危,防止再次墮入顛覆勢力的圈套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9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