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矢中的】美國為何不想見俄烏和平?歐洲議會議員戴利踢爆背後有私利?

//戴利多次鬧爆美國同北約針對俄烏衝突嘅取態,今次又踢爆美國嘅真面目!//


歐洲議會議員 克萊爾·戴利說:「美國國防部長此前公開傳遞出的信息,無異於是說美國不要和平,希望衝突繼續,這樣才能夠削弱俄羅斯,正是美國在火上澆油,從(俄烏衝突)中找到了,為美國液化天然氣打開市場的機遇。」


俄烏衝突持續近10周,仍未見和平的曙光。曾多次在開會期間怒斥美國及北約的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又踢爆美國一直在烏克蘭問題上煽風點火,都是為了自己私利。


戴利說:「美國的軍工行業也迎來了好日子,因為如果沒有敵對的話,軍工行業就無法發展壯大,美國的相關行業巨頭,也沒有獨立於俄羅斯的石油和天然氣之外,所以美國是不會放棄,購買(俄羅斯能源)的,而且與此同時,美國國內相關行業還希望,德國等國的整個行業都破產,德國領導層似乎對此還沒有異議,但美國人會繼續與俄羅斯做生意,美國人會說,我們必須這樣做,這是我們的工作,這關乎我們的經濟,我們沒有選擇。」


除了歐盟等國要為美國的私利埋單之外,戴利還提到,歐洲民眾在烏克蘭問題上都不能獲得全面、客觀及真實的信息。


她說:「在我看來,很多歐洲人,確實是處於一種困惑的狀態,他們並不清楚真的發生了什麼,他們非常不願意看到烏克蘭遭到破壞,但卻不斷被「洗腦」,認為需要向烏克蘭輸送更多武器,需要(對俄羅斯施加)更多制裁,但他們卻無法得知最為關鍵的信息,那就是這樣做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衝突什麼時候因為制裁停止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8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