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吳文遠出冊即搞搞震 為乜「呼籲」戰友頂住?

//仲想繼續搞搞震?吳文遠坐完監究竟有冇反省㗎?//

入獄一年還死性不改?說的不就是剛剛刑滿出獄的社民連前主席吳文遠,他因為在19年反修例暴動期間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被判囚超過14個月,昨天才剛剛在喜靈洲懲教所出獄,就很得意地在社交平台說,一出來就可以剪頭髮,還可以和家人吃飯等等,說就說得春風得意,不過進去了一年似乎他還死性不改,竟然在公眾場所脫下口罩給記者拍照,這不就是做秀成癮囉。

他還說,香港過去一年變化非常大,出獄後即使呼吸自由空氣仍有窒息的感覺。說起來其實令香港人窒息的,是黑暴才對,當日除了暴徒跟暴徒支持者外,很多人都不敢外出,出門前都要看看哪裡有暴動,這些才是真正的令人窒息。吳文遠自己因為反修例暴動相關案件入獄,還好意思說感到窒息,到底知不知道醜字怎麼寫?

他還自我感覺良好地說一年刑期「濕濕碎」,還說希望獄中的「戰友」頂住,做個好人吧!什麼叫頂住?頂住不認罪?還是頂住歷史的審判?如果是頂住不認罪的話,對不起,之前法庭公開資料已經透露,有11個參與「35+」攬炒初選的疑犯準備認罪,吳文遠如果還想消費一些肯承擔罪責的人,希望他死了這條心,出來不要再搞事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請國安再跟進 再送佢一程入去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