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學民成員著草獲美國庇護、許穎婷為乜賣慘話痛苦?

//嗱,既然申請到喺美國生活,就好好習慣啦,千萬唔好返來啊,因為美國好有「人權」好「自由」嘛。//


什麼叫自作自受?說的就是走佬的攬炒派。話說自從《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不少反中亂港分子匆忙著草海外,而前年12月在個人社交平台對外宣布流亡的前學民思潮成員許穎婷,近日就說自己得到美國政府正式發出的政治庇護,還說什麼沒有想過自己的申請可以在半年內獲批,還很深沉地說,為真正離開香港的事實感到無比沉重,因為意識到自己的餘生真的要在外度過呢。


其實許穎婷自2019年起,多次發布涉反中亂港的言論,2020年又說自己收到不同來源的消息,警示她要離開香港,之後又借助在美的港人組織「We the Hongkongers」搞風搞雨,鼓吹美國政府杯葛北京冬奧。在美國做人口普查的時候,她又呼籲當地港人在問卷的種族一欄上,選擇「其他亞洲人」及填上「香港人」,要澄清與中國人的分別。還說道到自己生為香港人,死也為香港魂。嘩,既然這麼愛香港,為何要著草不敢回來呢?



許穎婷還繼續訴苦,說有時會嘗試好好地習慣在美國的生活,但一想起香港,抽離感就倍覺痛苦。既然申請到在美國生活,就好好習慣,千萬不要回來,因為美國很有「人權」很「自由」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19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