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累家人被禁制處理財產 許智峯唔知衰打橫嚟講?

//搞到今時今日咁樣,許智峯仲唔知錯,反而滿口歪理,呢啲人真係冥頑不靈!//


正被警方通緝、舉家潛逃澳洲還打算移民當地的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在社交媒體發帖稱自己上周五(8日)收到警方通知,高等法院已經對他同太太和母親發出財產限制令,又稱這個命令是根據國安法發出,禁止他們處理在香港的任何財產。而且明言如果親自或透過代理人由香港移走或出售任何財產,就可處以刑事藐視法庭罪。


嗱嗱嗱,什麼叫「陀衰家」?正是許智峯這種人,他還好意思說財產限制令是政府以經濟手段滋擾同威嚇異見人士,又稱太太同母親都是家庭主婦未曾參政,指她們是被株連。其實許智峯這樣說又是想轉移視線,警方前年凍結他們這幾個戶口時,早就說許智峯涉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還涉挪用網上眾籌所得的資金,利用親人戶口處理款項,所以凍結戶口追查資金去向。現在法院頒令是合理合法,會否反而是這些錢真係有問題呀?


其實許智峯一直唯「美」是瞻,為何今次會明知故罵?美國經常制裁別人,都是連別人的家人也不放過~最近拜登政府才制裁俄羅斯總統普京兩個女兒,何解?原因就是「她們可能掌握父親資產」!普京兩個女兒有危害別人的國家安全嗎?為何許智峯不罵拜登呀?難道是因為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冇本事,有本事就回港同政府對質,真真冇吉士。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佢家人一早轉移晒D錢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