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游蕙禎「蒲頭」面目全非?無厘頭自拍有景轟?

咦,這位小姐是誰?有點面善但又無法說出她是誰?解開謎底,她是2016年鬧出宣誓風波,結果被禠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游蕙禎!


是不是變得媽媽也不認識呢?不少網民都留言稱認不得她,有人問佢她眼睛是否有問題?有人嘲諷她眼睛大得像拍恐怖片,有人直接問是否整容?看來大家均不接受她的新形象。


話說,她上次更新社交平台已是去年5月,但當警方剛派臥底搗破涉鼓吹「港獨」武館,警醒市民防範「港獨」分子捲土重來之際,她突然再現身,又無聊地稱很久未有和熱水爐自拍,之後上載咗影片聲稱選擇留港,是為「醫好」這裡,還呼籲大家堅持一齊努力,是𣎴是越看越有古怪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7
心心眼
2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74
        +85290****7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做錯事嘅人,想改頭換面...就好像原本姓名羅光輝,現改名羅光璟,唔心虛都唔會改壞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