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抗疫】藝人肥媽感恩中央全力支援、大讚「方艙」勝過私家醫院應保留、籲市民盡快打針:點解將條命去博?

//肥媽講得無錯,大家為己為人為香港,要盡快打疫苗~// 


「香港只要有求、內地必定有應」,中央政府和內地各有關方面全力支援香港抗擊疫情,包括援建8個「方艙醫院」。藝人肥媽日前就來到青衣「方艙醫院」,出席一項健康飲品捐贈儀式,為「方艙醫院」工作人員加油打氣。首次踏足「方艙」的她,怎樣看青衣這個僅花7天建好的項目?對於中央全力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乂有什麼感受呢?

 

肥媽說:「(方艙醫院)真的比不少星級私家醫院漂亮,真的很好,而且很感謝前線工作人員、義工,以及他們家人的諒解,真的很感恩。」她又呼籲港人,做人要感恩,不要經常問人家可給你什麼,「經常說國家要給你什麼、香港政府要給你什麼,但你有否問過自己,為國家、香港政府做了什麼?我們很感恩,真的很感恩有(國家)這麼大的後盾。」她希望,疫情過後,方艙醫院繼續保留下來,提供給香港有住屋需要的人士暫住,直至他們成功上樓。

 

已經接種3劑科興疫苗的肥媽,就強烈呼籲市民尤其是長者,不要再猶疑,盡快接種疫苗。「好心你打針啦!第一保護自己,第二保護香港。打了針免疫力才足夠,大家打了針,我們又可以通關,又可以除口罩逛街、吃飯!」


肥媽坦言,打針對於抗擊疫情非常重要,「如果有第四針我立刻去打」。她衷心希望長者對疫苗放心,「打針就不會死,不打才會死。你自己看看,不要只用耳朵聽人家說,全世界都是這樣,打了針,即使確診都只是輕症像患感冒,你就會康復;不打就大件事,我們看到新聞每日死幾百人,大部分都是沒有打針,為何要賭生命呢?」


肥媽又勉勵香港人尤其是新冠病人振作,疫情很快就會結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