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去完國安處即漏夜「走佬」?夏博義走咁快好古怪?

//夏博義自己知自己事,所以心虛漏夜急急腳走佬?//


嘩嘩嘩,有人「冇鞋挽屐走」呀!說的就是香港大律師公會前主席夏博義,他昨天下午現身灣仔警察總部,接受警方國家安全處的警誡會面,離開警總不久,晚上就突然帶同妻兒,神神祕祕現身香港國際機場,乘坐前往土耳其的航班離港,再轉機返回英國老家。夏博義連夜舉家「走佬」,是否心虛,擔心日後可能會被捕?

 

消息指,夏博義跟警方的警誡會面,涉及夏博義早年跟泛民人士成立的「香港人權監察」,他被要求交代在「香港人權監察」中涉嫌違反國家安全的行為。翻查資料,這個組織跟「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有政治聯繫,自1995年起獲撥款資助近1500萬港幣。莫非這個組織有東西好敏感,所以夏博義要連夜「走佬」?


經常以「人權法專家」自居的夏博義,本身都劣跡斑斑。擔任大律師公會主席期間,不時抹黑《港區國安法》,又經常擔任違法暴徒代表御用大律師,還涉嫌隱瞞作為英國自由民主黨成員擔任牛津市議員的政治背景。所以說,夏博義這些亂港分子走得一乾二淨,香港人就可以耳根清淨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5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還是晚年嘆世界,好過係香港坐啦!走 ..... 狗!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