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借張超雄「捱凍」教穿衣攻略?邵家臻「專家」上身擦存在感?

//攬炒派喺社交平台教監獄寒天著衫攻略,踎監嘅「手足」睇到咩?//

天氣乍暖還寒,這兩天更加寒冷,因前年搗亂立法會內會、藐視罪罪成判囚、成為監獄新丁又好怕凍的前立法會議員張超雄,不知他是否能適應呢?


其實這幾天人人都感覺寒冷,為何要突出張超雄難捱呢?因為自稱他親密戰友的邵家臻爆料。畢竟是過來人、曾因違法佔中判監8個月的邵家臻更「監獄專家」上身,指牢房凍的時候,溫度低市區2度!對怕凍的囚友而言,是多一重難捱,他很擔心超雄,還在社交平台分享坐牢的穿衣攻略。


「邵專家」指在監獄,最多只有六件厚薄不同的衣服可著,千萬別一次過全部穿上,要覺得寒冷才逐件穿上。大家如何評價這個所謂「攻略」?咦!且慢!張超雄坐件是不可能看到這網上教學,邵家臻是否玩嘢?抑或又借「手足」擦存在感?其實,張超雄本月4日判囚三周,按理本月24日獲釋,也許他出獄後可以再上網學習,有備無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1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學識下次仍可再用,一定有下次……祈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