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為冬奧點讚!】北京冬奧防疫設施、場館冇得彈! 國際奧委會奧運會部執行主任有兩件事最難忘:為未來冬季運動國家樹立新標準!

//感謝所有冬奧嘅義工、工作人員及媒體記者,有你哋將國家辦奧理念實現出嚟,先有呢個人人點讚嘅冬奧!//


國際奧委會奧運會部執行主任Christophe Dubi說:「賽事組織運行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在說的正是北京冬季奧運會的順利舉行,今屆冬奧主要在三個賽區舉行,包括北京賽區,大部分沿用了2008年辦奥時的場館,還有張家口賽區,亦是使用現有場館,而延慶賽區則使用新建場館,還有選手村、媒體中心等的地方,也在疫情下運行得妥妥當當。除此之外,今次冬奧會,令人驚嘆的地方還有什麼?


Christophe Dubi說:「如果你問我,之前的預期是怎樣的,我會回溯到2015年,2015年,我曾跟隨國際奧委會評估委會來中國考察,當時的願景是由三個賽區舉辦這個了不起的項目,北京賽區使用現有設施,張家口賽區使用現有場館,延慶賽區則使用新場館,而那時候我沒有想過你們會做得更好,能有如此多的創新,我在冰場看了一場冰球比賽,那裏的製冰方式是全新的,二氧化碳製冷比以前的製冷方式都要好,而且是為本屆賽事專門研發的,我看到在延慶賽區的高山上,從一些報道和非政府組織了解到,指你們的綠色環保工作,會為未來、甚至為許多傳統冬季運動國家樹立新標準,從個人角度來說,賽事組織運行真的超出了我的預期,而這正是因為每項工作背後都有所創新。」 


據媒體報道,Christophe指目前還沒有運動員給出負面評價,大家都在稱讚場館、賽事組織、住宿和餐飲安排。另外,北京冬奧組委新聞發言人嚴家蓉早前公布,北京冬奧區域實現了新冠肺炎陽性病例「零增長」,閉環內的約1.8萬名志願者,由始至終沒有出現1例陽性,亦無密切接觸者,閉環防控有力有效,難怪得各方大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6
好正
15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cn: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