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無理打壓】美國「報復」取消多個赴華航班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狠斥:霸道無理、極不負責!

//中國自2020年6月起,就已經對入境國際航班實施熔斷措施,一直得到絕大多數國家航空公司嘅配合。美國自己唔做好疫情防控,仲想無理「報復」中國?//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暫停44個中國航空公司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以「報復」中國對國際航班嚴格的熔斷防疫停飛規定。但中國自2020年6月起,就已經對入境的國際航班實施熔斷措施,有效阻斷了疫情跨境傳播,並得到絕大多數國家航空公司的尊重和配合。


對美國的無理「報復」,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這樣回應:「美方為了一己之私,尋求『例外』和『特殊待遇』,無理取消中方航空公司航班,干擾中方航空公司正常運營,罔顧中外旅客生命健康安全,這種行為霸道無理,極不負責。」


他又說:「當前全球面臨新一輪疫情高峰,各國都應當在做好本國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強國際溝通合作,有效阻止疫情跨境傳播,爭取早日共同戰勝疫情。我們敦促美方,從尊重科學和維護生命健康安全出發,切實加強本國疫情防控力度,停止將航班防疫問題政治化,停止干擾和限制中美人員正常往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越來越相信美國不久將來有一新政黨冒起,它將代表人民而战,向國民負責,將以誠實、悔過及与國際一起共建和平。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