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人神共憤】丹麥爆美CIA涉資助對311名孤兒作人體實驗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狠斥:毫無底線地將黑手伸向兒童、須向受害者道歉、賠償、擔責!

//自詡為民主人權大國嘅美國,被爆出曾資助對丹麥孤兒做出不人道嘅實驗,真係令人髮指!//


丹麥播出紀錄片《尋找自我》披露60年代,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涉嫌資助對311名丹麥孤兒進行秘密人體實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早前的例行記者會回應記者相關提問時,不止狠斥中情局把黑手伸向兒童,還講出更多令人髮指的情節。


趙立堅指:「美國政府常常把所謂『人權』、『民主』掛在嘴邊,但總是說一套做一套。美國政府應該做的是向這些秘密人體實驗受害者道歉、賠償、擔責!美國中情局在世界各地侵犯人權早已不是什麽新聞 ,他們竟毫無底線地將黑手伸向兒童。這部紀錄片還提到《紐約時報》前駐外記者史蒂芬·金澤在其撰寫的《首席毒師》中,深入披露了美國中情局在上世紀50年代到70年代開展的一項思想控制計劃,該項目聘請德國納粹醫生和日本731部隊戰犯作為成員使用電擊和強效致幻劑,在世界各國進行『洗腦』實驗,很多實驗對象因此精神紊亂、失憶或成為植物人留下了終生的後遺症。」


他指續,正如前國務卿蓬佩奧所說,美國中情局官員以「撒謊、欺騙、偷竊」為「信條」,熱衷於炮製「黑證」污衊他國設立「黑獄」侵犯人權,提供「黑金」煽動政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太可恨!!!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