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反對撲殺倉鼠?抹黑抵制冬奧?梁頌恆、邵嵐極端歪理散播仇恨

//梁頌恆、邵嵐嘅所作所為,只不過係自我膨脹,妄圖借假消息散播仇恨、反中亂港嘅行徑,其歪理不值一駁。但市民要警惕呢啲亂港者嘅伎倆,認清呢啲小丑嘅真面目!//


激進政客「走佬」外國後,繼續散播仇恨、反中亂港的行徑無所不用其極。事關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的前青年新政梁頌恆及城大學生會前外務副會長邵嵐,二人在美國政府旗下的「自由亞洲電台」節目中大肆抨擊香港為防疫對倉鼠進行人道處理的措施,又鼓吹各界抵制北京冬奧,其歪理程度令人咋舌。


「扮專家」反人道處理倉鼠、政治凌駕科學?


就本港為撲滅疫情而決定對倉鼠作人道處理,邵嵐提出她的「高見」,她表示,倉鼠關在籠內不會走出來,因此一定是店員自己染疫然後傳染給倉鼠。而梁頌恆就質疑,「香港政府在不民主下產生,處理疫情不理性」。「如果雞有事殺雞,狗有事殺狗,是否人有事就要殺人呢?」


儘管本港多位醫學及傳染病專家潘烈文、袁國勇、梁子超等已經指出,好大跡象是由外國輸入的倉鼠感染人,且涉事寵物店的貨倉已有病毒,人道處理是必須。但梁頌恆、邵嵐完全無視專家意見就自我演繹,他們二人是醫學專家嗎?憑什麼講出如此不負責任的言論?他們真的為倉鼠利益,還是為反而反,政治凌駕科學?


抹黑中國「侵犯人權」、顛倒黑白散播仇恨!


梁頌恆及邵嵐呼籲杯葛冬奧,其中一個理由是,中國搞「集中營、屠殺甚至種族滅絕」,又在哈薩克「經濟殖民」。但事實是,所謂「中國種族滅絕」一直是美西方毫無證據的抹黑指控,反而是美國不斷被揭發侵害人權事件。


早前,美國印第安人原住民踢爆美國政府在其居住地進行900多次核爆試驗,如同對原住民進行「種族清洗」。而近日丹麥一部紀錄片更披露上世紀60年代,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涉嫌資助對311名丹麥兒童進行秘密人體實驗。究竟誰才是「侵犯人權」,事實昭然若揭!但梁頌恆及邵嵐顛倒黑白,以美西方編造的謊言杯葛冬奧,實際目的就是反對國家、散播仇恨!


呼籲杯葛冬奧、不自量力!


至於如何杯葛冬奧,梁、邵二人提到各國政府、運動員及贊助商要發揮作用。邵嵐指出,對立場曖昧的國家「非常失望」;又提到在美港人已向部分冬奧運動員遞信,呼籲他們不要參加比賽。而梁頌恆更大言不慚,稱冬奧贊助商若不表態杯葛,消費者就要做出反制,甚至轉投其他品牌。二人更要求電視台撤回轉播冬奧決定,更呼籲觀眾不要收看。


聽完以上言論,令人不得不問一句,他們以為自己是哪位?梁頌恆只不過是一個走佬外國的通緝犯,而邵嵐早已因出位抗議而「臭名昭著」,二人還不自量力想發動全方位杯葛冬奧?


即使口頭表示不會派官方出席冬奧的美國,亦已經被中國證實,美國有派官員到北京,部分更已獲發簽證,此舉無疑摑梁、邵二人一巴。而此二人竟然要求訓練多年的運動員放棄比賽,簡直癡人說夢。再者,他們呼籲贊助商杯葛、轉播商撤回轉播,當中涉及的金錢損失如何計算?難道梁、邵二人會埋單嗎?


梁頌恆、邵嵐所作所為,只不過是自我膨脹,又妄圖借假消息散播仇恨,反中亂港的行徑,其歪理不值一駁。但市民仍要警惕這些亂港者的伎倆,認清這些小丑的真面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