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保暖神器】配合「科技冬運」主題、特別開發「保暖神器」助國家隊禦寒、制服採用「神奇內芯」製成、具備輕薄暖柔4大優點、仲有可發熱「冰雪襪」

//冬奧賽場上保暖都好緊要,依家有先進嘅科技配套,就能夠專心喺賽場上為國爭光了!//


北京冬奧會下月初開幕,在寒冷天氣下長時間作賽,運動員的保暖是頭等大事,今次國家隊制服的用料,是配合科技冬奧主題的研發成果,是一種中空纖維「骨架」與超細纖維「絨毛」復合而成的「神奇內芯」,還有4大優點。


企業負責人榮小瑛說:「這個『仿鵝絨』結構保暖絮片是針對如何使運動健兒在運動會上能夠穿得舒適、更輕薄。我們所有的一些設計目標都是按照這個輕、薄、暖、柔等特性,以這四個方面為研發的對象。能達到鵝絨90%左右的保暖指標,它只有鵝絨10%左右的價格,就比如說保暖性、耐水洗性,包括它的經濟效益上來講,它應該在全國同行業當中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

 

寒冷天氣下,雙腳的保暖也不能忽視,國家隊運動員已收到量腳定製的「冰雪襪」 ,運用北極絨、納米紗線等多種材料,實現自發熱功能,與同類型襪子相比,平均增溫攝氏8度以上。

 

東北襪業制襪有限公司研發工程師劉曉輝表示:「我們在市場上一直在尋找這些自發熱的原材料,通過反覆試穿試驗,從結構、原材料,還有工藝組合方面,可以說是對滑雪襪的一種昇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