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志氣可加】練習滑雪不足一月、4 歲女童完美駕馭滑雪板影片內地熱傳、信心滿滿答應父親要代表中國爭金牌、小多多:冬奧等我來!

//小小年紀就咁有志氣,期待將來見到小多多站上冬奧頒獎台//


「大家好我叫小多多,我今年4歲,我要挑戰一下超級大陡坡!」北京冬奧會下月開幕,自成功申辦冬奧以來,成功帶動內地逾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4歲的小多多練習滑雪不到一個月,飛跳台、180度轉體等動作,完全難不到她。曾獲雙板自由式滑雪全國冠軍的小多多父親張合凱,對女兒的表現表示驚訝。


張合凱坦言女兒的手現有點誇張,因為進步太快了、學得太快了,你看教的很多小朋友要三天才能達到的程度,小多多只要一天便成。小多多則說,滑雪很好玩,又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目前,小多多已掌握雙板滑雪技巧,並已進階到技巧性要求更強的單板滑雪。看到女兒的天賦,張合凱有一個心願,想好好培養孩子,希望以後小多多能代表中國參加冬奧會,去拿塊金牌:「有沒有信心,寶貝?」小多多信心滿滿回答道:「我可以!」一起向未來,冬奧等我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可愛:heart:️等著您小可愛:blush:努力: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