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張崑陽自我陶醉想做教師、狂噏​歪理話「亂港」無輸?

//10年之後張崑陽呢種小棋子,早就對歐美國家失去咗利用價值,用完即棄喇,仲以為自己好有影響力咩?算吧啦!//


政客歪理當真理可以拼到有多盡?聽下《港區國安法》通緝犯張崑陽的發言就知。張崑陽日前在網上接受訪問,講起自己走佬美國後的經歷及未來打算,真是聽到人困惑不已。張崑陽說,如果現在是一個正常的世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春風化雨,做個老師。


不是吧?一個走佬通緝犯,竟然覺得自己可以教書育人做典範?哪個家長夠膽將小朋友交給你教?張崑陽不如先找塊鏡子照下自己!他還說,中央為香港訂立《港區國安法》,原來不是代表香港人輸,反而是中央無法平定香港亂局,才用《國安法》來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真是歪理歪到震。如果不是張崑陽這班反中亂港分子煽風點火,香港怎會出現19年的亂局?中央又怎會出手幫香港平亂?你這班亂港分子又為何要「著草」?現在香港有了《國安法》這個定海神針,在張崑陽眼中反而代表中央輸了?還有還有,講到未來打算,張崑陽完全不知悔改。他說,國際層面可以做好多事情,還說「以10年為目標」。10年之後張崑陽這種小棋子,早就對歐美國家失去了利用價值,用完即棄,還以為自己好有影響力嗎?算了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