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自強不息】大國博弈系列:點破美西方忌憚中國崛起、借香港打擊國家 麥美娟籲:港人要有底氣、自強做好本分、抵禦無理攻擊與挑釁!

//國家強大招人妒忌,但同時也因為國家強大,才能保護國民!//


選舉委員會界別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表示,香港執法部門是就一些傳媒人做了一些執法行動,馬上就被美西方的一些國家攻擊,甚至(美國)國務卿也出來發表言論,但其實挺荒謬的。


她說:「為什麼其他國家要指指點點呢?其實他們就是借香港來攻擊我們國家,我希望我們的執法部門,甚至我們香港人要有底氣。我們要相信我們的執法部門專業,也相信只有這樣才會令我們的社會恢復秩序。」


她又指出,「中美之間的爭拗已經是由過去幾年一直持續,美國是用了不同的方法要打擊我們國家的和平崛起。我們(國家)也只不過是做好自己而已,令我們國家強壯發展,這樣偏偏引來美西方的妒忌或者擔憂,結果就是打擊我們。我們要繼續不要管別人怎樣說,做好我們自己的本分,我們中國人只要是自強,我們才能抵抗不同的國家無理的攻擊或者挑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