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世紀騙局】李國章連環爆料:「國殤之柱」是騙局!本為紀念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爆炸案、六年前遭學生圍堵是公民黨背後組織、涉中美角力!

//剛卸任港大校委會主席的李國章連環爆料,原來香港有好多亂象都同美國有關!//

昨日卸任的港大校委會前主席李國章,今日接受電台訪問時直指,「國殤之柱」不代表六四,但有人指鹿為馬!人像全部不是中國人、是西方人,那怎會是紀六四?完全沒有關係,這實在是有少少是騙局!


擔任港大校委會主席六年,李國章在節目中大爆「國殤之柱」擺放於港大校園及的來龍去脈,及校方後來移走這個雕塑時所遇到的阻撓。他指,創作「國殤之柱」的丹麥人高志活,當初是為紀念1995年美國奧克拉荷馬炸彈案,炸毀了的FBI建築物,但美國拒收。


他指,高志活之後他四出找人接收其創作,最終找來香港支聯會,並表示可把雕塑改為紀念六四,支聯會今年曾表態擁有這支柱,卻擺在港大,今年七月支聯會解散,當時港大便問那麼條柱屬於誰?並立即諮詢法律意見,法律意見指可以移走。誰知美國的法律公司向香港分行施壓,不容向香港大學提供意見,港大唯有再另覓獨立法律意見,故再等多幾個月才能移走。


回憶六年前上任校委會主席時,校委會開會遭學生圍堵受困,李國章點出事件的背後黑手和真正目的。他說,上任時被包圍、被困四、五小時,當時是公民黨找人來圍攻,為什麼會這樣?就因為中美關係,當時中美關係雖未至如今般緊張,但已經潛在,他們想把勢力可輸入院校,管理本港院校和年輕人的思想,因為大學的年輕人是精英,若能把精英們洗腦,便可達到他們的目的,所以這是一個政治問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係好恐怖!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