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吳文遠獄中過生日刷存在感、拍片自認「叉燒」仲想攞禮物?

//吳文遠話生日唔使送賀卡,佢點名想要遊戲機或者攪拌機喎,「手足」們,要唔要滿足佢嘅願望呢?//


坐監都要狂刷存在感,講的是誰?就是社民連的吳文遠。他因為前年的兩單非法集結案,被判囚14個月零14日。可能擔心自己出獄後無人認識,他入獄前就拍了一大堆祝福片,在社交網站輪番貼出,祝他的攬炒派隊友們生日快樂。昨日就輪到吳文遠生日,看看他又在自己的生日片內講了什麼?


吳文遠說:「向我媽媽說聲多謝你,你居然這麼有勇氣,生了我這塊叉燒出來。」


是的,你沒有聽錯,吳文遠自比「叉燒」感謝他媽媽生下他。他還很樂觀的說,過往45年過得不錯,不過現在在監獄外的家屬,比坐監更辛苦,沒有了經濟支柱,還要為生活奔波。叫大家幫得多少幫多少。一個45歲的坐監慣犯,一事無成,沒錢給家用,還這麼厚面皮求包養?不是他的媽媽聽到這一段怎麼想呢?


還沒完,吳文遠還嫌三嫌四的說,他的生日不需要送賀卡,叫網民買一份生日禮物放在櫃桶​,等他放監出來有驚喜,還點名想要最新款遊戲機或者攪拌機​!吳文遠的「手足」們,要不要滿足他的願望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