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民主標準?】大國博弈系列 誰搞威權?誰只懂有口話人?高志森連環金句串爆「美式民主」!

110個國家及地區領袖上周獲邀參加由美國拜登政府發起的所謂「民主峰會」,邀請名單不包括中國,但涉違犯《港區國安法》被通緝的羅冠聰卻獲邀在會上發言,不斷抹黑中國及香港的人權狀況。拜登在閉幕時更稱「在全球威權主義抬頭的情況下,民主前路艱難」。導演高志森批評,拜登和美國根本是雙重標準。


高志森說:「民主的最終就是要看管治效果,美國的民主如果這麼好就不會有千萬人染疫、80多萬人死。美國經常攻擊我們的民主,但中國在疫情的控制非常有效,美國而且可能是目前全世界疫情控制得最成功的國家,那這個民主你用什麼標準?美國是否唯一的標準?威權主義抬頭最好是看軍費,大家看看美國每年用幾多錢軍費,我想中國只是美國的三分一。美國國會,無論是民主黨、共和黨都會二話不說就會通過軍費撥款,那麼誰才是真真正正搞緊威權主義?用戰爭威脅緊世界的和平和安全呢?」


「我覺得拜登都是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譬如他常說什麼種族滅絕,但他永遠不會檢討美國立國殺了幾多紅印第安人,將紅印第安人種族滅絕,然後還弄個感恩節出來粉飾一下,再說別人種族滅絕。美國的所謂民主就是她是唯一的模式,美國的標準才是唯一標準。」高志森續指,美國人會覺得這是他們的DNA,是他們經常可以拿來吹噓的事,但不如多點看國家的治理效果今日哪一個國家的經濟增長,無論是人民生活到科技發展的增長、勢頭,不如看看這些?中國被美國講得這麼不民主,客觀來說治國的能力和治國的潛力,大家又看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句說話~賊喊捉賊。最貼切!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得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