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前「熱狗」唔戴口罩兼爆粗罰9千 聲大夾惡又想挑動仇警?

//黃兆健聲大夾惡又講啲唔講的,又想挑起社會仇警情緒?大家唔會咁易上當//

 

過氣前大埔區區議員、前熱血公民副主席黃兆健又想挑起仇警情緒?為何這樣說?是這樣的,他在社交網站自爆,稱早前乘搭港鐵時,因與休班警員就口罩問題發生爭執,被法庭判罰$5000。驟眼看,很易誤會與休班警察爭執拗一下便要罰錢?

 

對!絶對不能盡信!因為法庭今次判他罰款,與他的帖文甫開始即說與休班警員爭執無關,是完全錯重點;雖然他有補充指,是因為違反599I,但大家是否輕易記得法例內容呢?簡單而言,是因為他未有戴好口罩所以被罰,為何他要遮遮掩掩呢?必然因為自知理虧!

 

他真是欠缺公德心!破壞了大家防疫的努力!還有,他事發當日因說粗言穢語,違反港鐵附例,被罰款4000元,即前先後罰款共9000元。難道他心痛失去幾乎一萬元,所以想「報復」?但一句到尾,他只能怪自己,沒有人會同情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