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立法會選舉】黑暴地下化點算? 應否特赦?破解西方打壓靠「內循環」?選委界別候選人連環出招

// 警方再搗破「軍火庫」、可以點應對黑暴地下化?面對以美國為首西方國家打壓,香港可以點自處?3位立法會選委界別候選人有好「橋」?//


立法會選委界別候選人蘇長荣認為,法律上有罪,那麼便應受懲罰。立法會選委界別候選人郭玲麗則我不明白為何有人提出特赦論,而立法會選委界別候選人葛珮帆則指,黑暴、恐怖主義有地下化趨勢。


對於警方昨日搗碼黑暴「軍火庫」,但另一方面社會有意見認為要特赦反修例被捕青年,「特赦論」有什麼看法?


郭玲麗表示:「他們應要負自身法律責任。我們說特赦論不明白為何有人提出,整個香港的安全和穩定均以我們的法治為基礎,我們應該由教育著手,教導我們的小朋友未來如何共建香港。」


葛珮帆則稱:「其實人心未穩,黑暴、怖恐主義有地下化趨勢。有人繼續想煽動年輕人做違法行為,所以繼續英雄化、浪漫化行為,令他們(年輕人)以為自己是革命家,其實大家都知道對香港是有破壞無設建。特赦會向社會釋出很惡劣或錯誤訊息,原來犯法是無後果。警方做了大量工作去搗破這些軍火庫一次又一次去守護香港。要留意勿讓假消息、假新聞繼續流動。」


蘇長荣說:「我認為香港一直是法治嚴謹牢固的地方,所有行為應遵循法律規定和依據做事。香港最需要還是要尊重法治精神,法律上有罪,那麼便應受懲罰。我不認為任何事件上,對青年或老年或其他群體進行特赦。」


對於近日又有香港科技企業「商湯」被美國打壓事件,參與國家經濟「內循環」,是香港的出路嗎?


葛珮帆:「大家可見,外國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對國家發展的阻撓和攻擊已去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我們一定要有面對國際打壓的心理準備,以捍衞國家發展的道路。」


郭玲麗:「其實大家都知道國內科技上發展蓬勃,我們應要把握國內發展趨勢、大灣區的發展。打鐵還需自身硬,我們香港仍偏向單一產業的經濟結構,我們要配合工業4.0,把傳統工業科技化,打造自己品牌之餘也要教育層面上培訓更多人才。」


蘇長荣:「香港的發展歷來與國家的大局一向息息相關,現在國家戰略家推動國內和國際大循環,香港只能沿著國家發展戰略發展自己,但大家勿忘記香港一向有自己獨特的作用。香港最優勢是面向世界背靠國家兩方面發揮作用。」


籌備這一系列選委界別論壇時,《港人講地》已根據選管會指引邀請所有51位候選人,部分之前已經上過來,部分將會出席稍後的節目,部分候選人表示未能出席或未有回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