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事實勝於雄辯】新疆棉花生產來自強迫勞動?一片睇清真相、生產現代化、維族棉花農戶反擊:美國西方反華勢力想打擊新疆棉花產業,不可能!

//美國近日又借新疆問題抹黑中國,新疆棉花生產真係好似美國政府所講係來自強迫勞動?一齊睇片分清真偽//


美國政府高層近日又以新疆棉花是強迫勞動的產物,但一段又一段新疆近日棉花收成的影片,可見當地的生產過程現代化,有維吾爾族農戶表明因為收入高感開心,並反擊美國西方反華勢力:指想打壓新疆的棉花產業,不可能!

 

新疆維吾爾族棉花農戶:「這是我的採棉機,一天能採150畝棉花地,我每天很開心,收入也高,哪有強迫勞動?」另一名維族棉花業從業員更強調:「新疆棉花是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美國西方反華勢力,想打壓新疆的棉花產業,不可能!」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日前再反駁涉及新疆狀況的錯誤言論,不點名指有美國國家領導人發表涉疆謬論,謊稱「在新疆存在針對維吾爾人的壓迫和強迫勞動」。發言人徐貴相表明,強力譴責和堅決反對相關謬論。十月是新疆棉花的收成期,不如一齊睇睇新疆莎車縣的收成情況,係咪存在美國所謂的強迫勞動?

 

莎車縣棉花種稙戶阿卜杜凱龍木‧奧布力,指他今年種植兩百畝棉花,全部機採式採摘,今年每畝產量達到450公斤左右。另一名種植戶秦浩也指,現在他們鄉種稙了1000畝地,這1000畝地已經採摘了一半,剩下來的一半預計幾天以內能完成採摘,現在種稙棉花也很方便,機械化播種及採收都是一體。

 

新疆莎車縣近年推動標準化棉田建設,種植採收棉花,均採用機器採集方式,大幅節省勞動力和時間,種植採收效率大大提高,農戶生活得到改善,他們現身說法,正好完美反駁西方國家的「強迫勞動」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