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關顧基層】菁英會連同中聯辦官員多日探訪2500基層家庭、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中央關心香港基層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團結青年力量、了解基層困難

//香港經歷社會風波及疫情,依家終於穩定下來,青年人更要腳踏實地,建設香港!//


香港菁英會在國慶期間,一連多日舉辦「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計劃,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中聯辦多位官員,包括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青年工作部部長副部長宋來,及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等亦一齊探訪基層家庭,並為他們送上禮物。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在探訪時,對基層居民說:「北京,中央都很關心我們這裡的大家的生活,你們比較焦心的事情,也是他們最關心的事情。」


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說:「我們『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這個計劃

希望團結到各方青年的協助,一齊去了解基層家庭的困難。在不同方面希望可以更實在、持續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重組民政事務局為青年及地區事務局,促進及支持青年發展。在新一屆選委中,亦有菁英會主席凌俊傑、永遠榮譽主席莊家彬等年輕人面孔。在香港的政治新景象下,年輕人可以如何發揮所長呢?


凌俊傑說:「香港菁英會一直盡力通過​會內各會員的資源和專業,去幫助香港年輕人。香港現在穩定下來,全球的經濟都承受巨大壓力的情況下,香港的年輕人應該多些去內地了解市場。也可以通過香港菁英會的協助,對接相關內的資源,多些去內地了解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勢。好好裝備自己,尋找合適自己的定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