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晚舟歸航】 遭加國軟禁3年終返抵國門 孟晚舟感言:艱難方顯勇毅,磨礪始得玉成、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

//孟晚舟事件再次證明,美加為打壓中國,操弄司法,但祖國無忘記每一位國民,喺不斷努力之下,所有困難都迎刃而解!//


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加拿大無理拘留3年,終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延後起訴協議後,昨晚乘包機返抵深圳寶安機場,受到熱烈歡迎。她即場發表感言,訴說這3年的委屈。


「煩勞諸位深夜在機場等候,我終於回家了!經過1000多天的煎熬,我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孟晚舟說:「異國他鄉的漫長等待,充滿了掙扎和煎熬,但當我走下舷梯,雙腳落地的那一刻,家鄉的溫度讓我心潮澎湃,難以言表。祖國我回來了!」


她表示,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遭遇這樣的困境,滯留異國他鄉三年,她無時無刻不感受到黨、祖國還有人民的關愛與溫暖。她還特意多謝了一個人:「習主席關心我們每一位中國公民的安危,同樣也把我的事情掛在心上,讓我深受感動。」她又感謝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相關部門對她的鼎力支持和幫助,認為他們堅定地維護了中國企業和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


「回首三年,我更加明白個人命運企業命運和國家的命運是十指相連,祖國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只有祖國的繁榮昌盛,企業才能穩健發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孟晚舟又稱:「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我以祖國為傲!作為一名奮鬥的華為人,我以華為為傲!」


孟晚舟又談到在這3年軟禁生活的體會:「艱難方顯勇毅,磨礪始得玉成。所有的挫折與困難,感激與感動,堅守與擔當, 都將化作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拼搏的勇氣。」她強調堅決擁護以習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忠於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政府的管理規則下努力發展好企業,為國家為社會多作貢獻。


由於國慶將至,孟晚舟提前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她又說出一個比喻,「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隨即贏得現場一片掌聲叫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