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體演文出選委為何促設文化體育旅遊局、黃百鳴點解斥香港退步20年?汪明荃落實監察政府有辦法

//完善選舉制度並非單單更換一個新制度,而是從根本著手,選出有能力嘅愛國者,帶領香港進步!//

  

體演文出界選委、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主席周振基:「體演文出界選委建議成立一個「文化體育旅遊局」,加快推動香港成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我們認為現時政府有關業界的政策,因為分散各個不同部門,未能有力推動影響業界相關的政策,所以希望有一個局將之統一。」

 

選舉委員會第二界別「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經提名產生及自動當選的29名選委日前出爐,他們將會做甚麼工作呢?當選人之一的電影製作人黃百鳴,就解釋為何他們要組成團隊「創新起動」,會見業界的原因。


黃百鳴指香港一直都是發展的城市,尤其回歸之前發展很快,但回歸後反而呆滯了、停了腳步,是因為日日講政治、拉布,所有預算就是不批、所有政策就不動。「我們退步了20多年,如果我們再不改進,我們會繼續退步!」


另一選委汪明荃就指會監察特首及立法會工作,確保他們積極發展文化藝術,還表示約千名選委日前更親身落街站,聆聽市民意見,並非得把口。

 

汪明荃:「每一個選委都自己參與街站,他們很多可能是大老闆、大人物,他們都明白要讓市民知道,我們有甚麼人,將來如何做這些工作,不是將一些名人排在名單上,由這些人揀選選立法會議員,不是的,我們是認認真真履行我們的責任,我們是有實力、有經驗,了解我們本身行業的需要,我們是每個界別的精英,因為我們要選一些愛國者治港之外,還要有能力的人士。我們站出來是給予市民信心,我們每一位都好負責任,為我們所屬的界別發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