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民陣解散利多於弊?】 葉劉淑儀:民陣解散對香港真是好消息!最叻挑動市民感情、推人上街很有經驗、20年來對香港社會安寧秩序做了很大破壞

//當年瘋狂攻擊23條立法,民陣之後食住個勢,咁多年做盡反中亂港嘅事,如今民陣解散,葉劉淑儀點睇?//


長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的非法組織民陣早前自行宣布解散,他們於2003年反23條立法而「彈起」,及後旗幟鮮明參與社會運動,包括反一地兩檢,在違法佔中、反修例運動更扮演重要角色,立法會場議員選舉葉劉淑儀認為民陣解散對香港社會是得是失?


葉劉淑儀表示:「早走早著,愈早結束愈好,但是就算民陣解散,警方仍然應該繼續調查他們,特別是他的資金來源與教協一樣,如何處理資金。民陣是2002年成立,2003年大出風頭就是推動很多人上街反對國家安全條例。這個組織是善於宣傳、挑起市民情緒,反對很多政府政策,特別是與國家有關的議題。」


她續指,他們最擅長就是散播虛假消息、誇大、很善於挑動市民的感情,例如逃犯條例,他叫做「送中條例」,挑起市民恐懼,在煽情方面做得很好,推人上街很有經驗。2003年搞過一次大遊行,自然有一班人跟隨,很容易再推出去。他們一拿出議題,因為曾經相信他就跟隨,所以對社會影響很大,而且傷害也很大,所以今次解散對香港真是一個好消息。


一直無註冊的民陣竟營運19年之久,更舉辦了不少遊行是有暴力及衝突的,葉劉淑儀又有何看法?她指,原來多年來我現在才知道,因為我2003年7月離開政府,原來他是個非法組織,既不是社團條例註冊,也不是公司條例註冊,據說警方已經正在調查中。


「每次他們舉辦遊行示威  ,警民關係組都與他們有傾有講,其實真的想協助遊行,就算與警方傾談好了,他們都做些違法行為例如不聽警方指示、衝出馬路、霸佔馬路,所以這個組織過去多年,2003年到現在已20年,對香港社會安寧秩序做了很大破壞。西方的傳媒就歪曲說香港打壓公民社會,第一,他是自動解散,教協與民陣都是自動解散,他自己知道為何,可能自己知道已經犯法,不存在政府打壓其他公民社會團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陣根本就是黑社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