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可姑息縱暴】大學生美化暴力、中學生參與炸彈恐襲案 林志偉:大學應嚴肅處理涉違法學生!公布涉事中學校名、姑息只會助長黑暴!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周年,社會上雖然少咗極端暴力事件,但同樣唔可以忽視暗潮湧動,尤其學校更加應該嚴守底線!//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說:「港區國安法成立一周年,很明顯地看到大型的暴力事件急速下降,效果立竿見影,有法可依。警察執法的時候可以有適當的法例,令我們對付暴徒時更加得心應手。」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表示,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以來,對警方執法有很大幫助。對於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悼念七一刺警疑兇,林志偉就認為,大學方面應該嚴肅處理。


林志偉說:「我們對於這些學生評議會的意識形態,軟性支持一些企圖謀殺的案件,我覺得很齒冷,很不齒這種做法。香港大學一定不能夠,純粹用譴責的形式去應付他們。例如執行一些學校紀律,要記過,可能要趕出學校,一定不可以姑息。香港過往那麼亂的亂象,就是這些港獨的事件,在大學發生、滋生。在當刻沒有很果斷去處理,包括香港大學中,或政府、社會上沒有一個很決斷的方法處理他們,才會慢慢變成黑暴的溫床。所有在社會上曾經鼓動,或者以一些形式煽動,美化這些事件,都應該徹查及追究。」


對於中學生參與製造土製炸彈策劃恐怖襲擊,林志偉認為有需要公開涉案學生就讀學校的名稱。


林志偉說:「公布涉事學校的名字不是令它蒙羞,是讓在該校就讀的學生家長知道學校發生什麼事,從而看到他們的小朋友在該校讀書受到什麼氛圍影響,這才是最重要。這不是好像讓學校變得很尷尬,跟學校的隱私完全沒關。學校有學生做了違法的事情,那麼嚴重,而不告訴大眾市民知道該校有學生違反法例的話,我覺得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林志偉又贊成政府要對發布不實或不良資訊的網站採取行動,他說:「現在網上的資訊太發達,任何人都可以隨便在網上找到一些想要的資訊,包括合法與不合法。所以為何現在我們的政府或者警隊都提倡應該在網站進行篩選,如果有些網站是可以看到違法的事情,或鼓動別人違法的事情,都要去篩選,要下架或勒令下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小说转载浙江教务处监事兼职教育主任茱琳配合上司萸湾监视同学举动工作。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國民教育由幼稚園開始!發現有黃老師即殺冇情講!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如果眾多學生做了違法事,敎局和學校管理層絕對有責任去調査、檢討和推行措施防止再有類似事情發生,如有需要可以警方和有關部門取得協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