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感謝警隊】警隊「同心同行」展覽籲市民放下分歧、携手建港!入場市民感受深刻 馬小姐:支持警察是大多數!吳小姐: 活出真誠勇毅心繫社會

//警隊嘅「同心同行」展覽明日就係最後一日,好適合一家大細去睇吓,大家要把握最後機會!//


一連四日的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 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進行,明天是最後一日。展覽分3個主題, 分別為「認清事實」主要就警隊遭人抹黑的事件作澄清、「光影隧道」展示黑暴期間遭破壞的物件,「警察和市民的心聲」則展示市民支持警察的文字和影片。展覽中,市民可與警員合照、玩遊戲換取禮物。警方希望透過今次展覽,讓社會能夠放下分歧,同心攜手建設香港。今日仍有不少市民到場參觀,不少人表示感觸良多。


吳小姐表示心聲部分最為深刻:「市民因為警隊幫忙,然後寫些感激、感謝言詞,看了很感動。希望大家不要受有誤導性、虛假性資訊影響,社會可以回歸理性,大家可以和和平平在香港生活。」而張小姐就認為「光影隧道」印象最深:「因為重現當時受到破壞的東西和受傷警察的破爛制服。很心痛為何有這件事發生,這是他們的職責但仍受到抹黑、受傷害,其實我們市民覺得很難受及不值 ,他們只是盡責及工作但都要給人罵。我永遠支持他們,希望快些有辱警罪,人們快些回復理性。」譚小姐則謂:「 感想非常之多,好像過去2019年至現在,一幕幕的令我心情很洶湧,覺得他們當時的環境很惡劣。警察只是執法,為何要歧視他們、起底。」


有市民坦言,過去因社會氣氛,不敢高調撐警,如今社會較為穩定,終放膽說出自己感受,亦想向警察表示謝意。


馬小姐:「要給警察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支持他們,只是不敢出聲 ,不懂得怎去表達,但我相信支持警隊是大多數。」 吳小姐亦指很多市民支持警隊,又表示他們活出了「真誠勇毅心繫社會」的精神:「因為警察真的很辛苦,無論是街頭事件、抗疫都見到他們很盡心盡力去幫香港市民。我自己都去很多外國地方都見不同國家的警隊,其實香港警察真的很有效率,很有禮貌、很關心香港市民,所以我們都很感激他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7
好正
1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登录死亡消息death news记录record report报告贴纸♧♢◇○在印度尼西亚度假男人习近平遇上暗杀鼠杀死了措手不及男青年习近平。
    • harumiyik@hotmail.com
      harumiyik@hot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23/7我都去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