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又危言聳聽!】羅健熙質疑新問責班子令警隊有更大話語權?劉兆佳:強化維護國家安全能力 聽眾麥先生:不管文官武官、只要能者居之!

//羅健熙質疑新問責班子形同「警察政府」?好彩,好多聽眾頭腦清晰,齊聲反駁呢啲無理據言論//


政府問責班子改組,李家超出任政務司司長、鄧炳強出任保安局局長、但羅健熙質疑二人出身警隊,日後政府會更強硬處理國安法問題,被劉兆佳及多名聽眾連環KO,羅健熙質疑:「警隊是否在將來的日子,在政府會有更大話語權、影響力?大家對於警察好像愈來愈權力大,這個印象在市民心目中很強。」


劉兆佳KO他稱:「任命不是對特區管治班子作大改組 ,而是針對強化維護國家安全能力來進行人事調整,也不一定要對付暴亂打擊暴徒才能表現出勇氣與擔當,事實上在不同領域也能表現出來,例如日後如何推展香港盡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加快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至如何落實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所要求的,推動國民教育、歷史教育、國情教育、文化教育等等,這些都需要積極有為、敢於突破舊框框、不怕面對各種各樣反對勢力及既得利益者的官員。」


羅健熙又對於李家超是否勝任很質疑:「他對各項政策過去是完全沒有涉獵,他只是在警務處、保安局做過,範疇非常狹窄。」但眾多聽眾也對新任命班子表示支持,聽眾劉女士指:「新班子李家超覺得是一個好的改變,在學歷上資歷上,我覺得總之是香港政府任命的,而內地政府授權的基本上就是合資格。」聽眾麥先生說:「我是個普通的平民百姓,我需要的是安定的生活環境,我不管是文官還是武官治港,只要他有能力令香港繁榮安定我就贊成,只要能者居之。」聽眾王先生剛則稱:「是有個很強烈的信息,就是香港政局穩定是比其他民生問題更加重要,李家超先生與鄧炳強先生合作無間,立下大功,希望更加積極貫徹執行國安法,令香港政局更加穩定,我相信在中央眼中,香港政局穩定才能穩定繁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係港獨橫行,肯定一件事,賣國求荣者一定無將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