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擲地有聲!】美國關注新疆人權用心不良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斥虛偽:美國殺害上百萬穆斯林、反覆炮製新疆謊言、黃鼠狼給雞拜年!

//美國自己滿手鮮血,但偽裝成人權衛士,反覆製造新疆謊言,正如華春瑩所講只係「黃鼠狼給雞拜年」,小心信譽加速破產!//


西方國家、政客、媒體不斷炒作新疆問題,無理指控中國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美國、德國及英國計劃星期三就新疆問題,以視像方式召開聯合國會議。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早前例行記者會上,批評英美等國藉此舉謀取政治私利,是對聯合國的褻瀆。


華春瑩指出,美國英國德國等幾個西方國家根本代表不了聯合國,更代表不了國際社會,「世界上殺害穆斯林最多的國家,恰恰正是美國」。她舉例指美國在全球約80個國家以「反恐」之名,發動了戰爭和軍事行動,已經導致80多萬人直接死於戰爭暴力,其中大多數都是平民,數千萬人流離失所。


華春瑩又提到現時美國有60萬人死於新冠疫情,但美國繼續漠視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國,殺害上百萬穆斯林民眾;漠視本國至少死於疫情60多萬民眾,卻不惜成本、不擇手段反覆炮製所謂新疆「人權問題」的謊言,形容是「非常虛偽」。「美國這個殺害了近百萬穆斯林,侵犯了數千萬穆斯林人權的國家,現在居然信誓旦旦關心起了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的人權,分明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華春瑩還提到事實擺在眼前,若美國繼續編造謠言,只會被更多人看透和識破,美國信譽只會進一步加速破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