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以軍狂轟濫炸殺戮巴人 竟拍片合理化血腥暴行
【諸行無常】以軍狂轟濫炸殺戮巴人 竟拍片合理化血腥暴行

在近代歷史中,以色列人是曾經飽受欺壓和苦難的民族,但時至今天,以色列卻以強大的軍事力量,打壓甚至屠殺加沙地區的巴勒斯坦人民,歷史沒有最諷刺,只有更諷刺。以列色軍隊在稱為平安夜、聖善夜的日子,出動戰機對加沙地區兩個目標進行狂轟濫炸,但使用了強大殺傷力的彈藥,同時炸中其他建築物,至少造成86個平民在襲擊中死亡,是以軍其中一次死亡人數最多的空襲行動。以軍對巴勒斯坦持續戰鬥的同時,以色列更透過外交途徑,美化和合理化以色列已經過度了的報復行動。


以色列駐南韓大使館日前在社交平台發布一則影片,內容是模擬南韓首都首爾,遭到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攻擊的場景,該條虛擬影片並且配上「想像一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的題目,講述在聖誕節當日,一名南韓母親帶著年幼的女兒參加首爾學校的才藝表演時,突然傳出空襲警報,母女隨即前往地下室避難,其後有炸彈落在學校,頭部受傷的母親被武裝分子綁架。


駐南韓大使館上載虛擬襲擊首爾影片


影片在網上播出後,引來南韓民眾極大惡評,當地輿論指出,以色列為了正當化和合理化針對哈馬斯發動的報復戰爭,而將半島安全借題發揮,做法十分不妥。南韓外交部官員亦表示,雖然哈馬斯殺害及綁架以色列平民的行為難以開脫,但以方製作及傳播有關影片的行為亦不妥當,已向以色列使館表達立場,而以色列使館之後亦已刪除影片,但大使館方面仍死撐,製作影片是希望南韓人更理解以色列人民的感受。


聖誕節是西方社會最重視的節日之一,是展現愛與和平的日子,但以色列軍方針對哈馬斯武裝分子的報復行動,已發展到對巴勒斯坦人無差別殺戮的地步,以軍亦承認,在平安夜的一次軍事行動中,意外傷害了加沙平民。事實上,自10月初新一輪以巴衝突以來,加沙已有超過2.1萬名巴勒斯坦人被殺,5.5萬人受傷。


在以軍持續對付加沙的哈馬斯武裝分子之際,以色列北部接壤黎巴嫩邊境形勢亦日趨緊張,以色列國防軍司令強調,部隊已做好充分準備,應對北部地區更多戰鬥。其實中東目前的形勢發展十分不樂觀,以色列一日不同意對加沙地帶停火,殺戮只會不斷持續,只會有更多平民無辜被殺。聖經裡記載的,多是有關以色列的故事,但聖經內提出的金句「你們發怒卻不可繼續犯罪,不可生氣到日落」,恐怕以色列官方早已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圖片來源:以色列駐南韓大使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