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台軍費激增 民進黨謀獨民眾埋單?
【諸行無常】台軍費激增 民進黨謀獨民眾埋單?

台灣民進黨倚美謀獨,是要付出代價的。台灣的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向立法機關提交下一年度的總財政預算報告,當中的防衛開支高達5863億元新台幣,合計約190億美元,較今年激增13.9%,為歷來最高,當中的大部分費用是向美國購買天價的老舊不對稱武器和戰機。蔡英文當局配合美國圍堵中國的主旋律在台海興波作浪,卻要台灣民眾加重債務負擔。


蘇貞昌提交明年的防衛預算案之中,防務開支為4151億元新台幣,按年增加475億,若計及向美國採購F-16V(Block70)戰機的特別預算,整體防衛開支達到5863億元,而下一年度的政府總開支超過27000億元新台幣,按年增加近21%,財政赤字為2736億元新台幣。民進黨在謀獨道路上越行越遠,自蔡英文上台執政以來,就斷絕與大陸的接觸和溝通,令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防務開支亦愈來愈大。


大幅增加防務開支 蘇貞昌還多謝美國


台灣下年度防務經費要激增13.9%,蘇貞昌竟還要多謝美國,他在發表預算提案時指出,在蔡英文領導下,台灣與美國的關係堅如磐石,對於美國的作為他表示感謝,又強調防衛及防守最終都是要靠自己,要抱持備戰不求戰、不畏戰的態度。其實若以土地面積比例計算,台灣現時持有的各種導彈總量,已經超過以色列成為全球導彈量最密集的地方,再增加軍費採購更多導彈等武器,也不能保證「台獨」頑固份子的安全。


事實上,台灣過去在軍費上的開支,只會有預算也用不完,從未出現防衛開支要雙位數激增現象。就以2008年馬英九當選為台灣領導人這一年為例,台灣當年的防衛預算是111.3億美元,但開支卻每年減少,至2011年的防衛預算僅為99億美元。美國當年已要求台方的防衛預算要佔台灣生產總值的3%到3.5%,但台灣並不按美方的要求行事。但蔡英文政府現時已把台灣的軍費開支大幅提升至台灣生產總值的2.4%,較馬英九當年高出一倍,亦高於不少北約國家的軍費總額。


台軍方呼籲外國圍堵中國大陸 軍人失格


台灣的「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大陸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活動已變成新常態,出動的機艦數量及頻次亦有大幅變化,台灣將相應地提升戰備水平,而防務開支將用於優化彈藥和武器零部件,以滿足緊急戰備之需。


軍方又派出「副國防部長」王信龍到美國出席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呼籲全球民主國家加大對中國大陸的戰略圍堵,他又指俄烏戰爭後俄羅斯威脅區域安全的能力將大為降低,「但中共的勢力擴張,必定加劇印太、乃至全球安全環境的惡化」。軍人本應有打掉門牙和血吞的氣魄,但台軍無力自保,竟呼籲別國合力圍堵中國大陸,此等言論,有失軍人應有的風骨。


蔡英文上台至今6年,對台灣毫無建設和建樹之餘,政府的公共債務更愈積愈多,台灣的政府公債累計已達5萬8千億元新台幣,較她就任時上升近萬億,台灣現時的人均負債高達25萬元新台幣,軍費開支越多,債台亦隨之而越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神經刀
    神經刀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兩個字就害死世上千千萬萬的人。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