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台灣前途擺在眼前 「台獨」死路一條!
【諸行無常】台灣前途擺在眼前 「台獨」死路一條!

解放軍本月10日宣布,東部戰區已完成圍繞台島的聯合軍演各項任務,今後將緊盯台海形勢變化,常態組織台海方向戰備警巡。同一天,北京發布《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再次明確指出中國政府在新時代推進祖國統一的立場和政策,重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解決台灣問題的基本方針,但「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非和平方式將是不得已情況下做出的最後選擇」。白皮書更點名批評民進黨是爭取和平統一進程中必須清除的障礙。


今次是中國政府繼1993年和2000年之後,就台灣問題發表的第三份白皮書,是在美國不斷掏空一中政策、炮製佩洛西竄台造成台海局勢及中美關係緊張升級的時間點上,發表的歷史性文件,顯示中國在兩岸統一的進程上,已踏上了一個新的階段。白皮書強調,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廣闊空間,但絕不為各種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將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台灣是包括2300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台灣,台灣的前途繫於國家統一,只能也必須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


民進黨「謀獨行徑」 越走越遠


白皮書中「台獨」二字出現多達36次,並4次點名批評民進黨「謀獨行徑」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事實上,蔡英文出任台灣領導人之後,民進黨的謀獨言行就日甚一日,2019年蔡英文利用香港的反修例風波,大肆抨擊香港行之有效的「一國兩制」,更煽動及支持香港的暴力抗爭者,蔡英文因此而獲得的政治紅利是險勝連任,也因沒有了尋求再連任的束縛,蔡英文去年雙十節進一步發表台灣與大陸互不隸屬的「新兩國論」,在實踐台獨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蔡英文為求延續「台獨」路線培植民進黨接班人,力捧原新竹市長林智堅參加年底的桃園市長競選,但林智堅被揭發抄襲論文,台灣大學昨日已證實事件並撤銷其碩士學位,選民及輿論紛紛敦促他退選,但蔡英文卻堅持民進黨要全力為林智堅輔選。蔡英文為謀政治上一已私利,在兩岸問題上逢中必反,在台島政治上以「長官意志」霸道橫行,台灣的民眾為何還不清醒?還要繼續做民進黨的「愚民」。


2300萬台灣同胞 須認清歷史與現實


北京發布的白皮書,已表明要和平統一,就須清除民進黨設置的障礙。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台灣2300萬同胞福祉繫於民族復興。實現兩岸和平統一,必須面對大陸和台灣社會制度與意識形態不同這一基本問題。北京提出的「一國兩制」,正是為解決這個問題而提出的最具包容性的方案。


值得關注的其中一點,是白皮書重點提出台灣民眾在兩岸統一過程中的重要性,而不再以個別政黨為磋商對象。白皮書指出,將繼續團結台灣同胞,積極探索「兩制」台灣方案,豐富和平統一實踐。「一國兩制」在台灣的具體實現形式會充分考慮台灣現實情況,會充分吸收兩岸各界意見和建議,會充分照顧到台灣同胞利益和感情。


無論經歷多少風雨,台海局勢最終只能透過和平統一才會歸於平靜,台灣同胞必須認清歷史和現實!


原圖:解放軍東部戰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