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郭榮鏗富貴 港「手足」閉翳!
【秉文觀新】郭榮鏗富貴  港「手足」閉翳!

前年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後宣布退出政圈的郭榮鏗,今天高調宣布將與拍檔在美國紐約開律師行,並繼續於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擔任高級研究員。由此看來,郭榮鏗繼續獲得美國人的「賞識」,繼續委身為西方勢力的「棋子」,已經在出賣國家和香港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2019年,一場曠持日久的「反修例風波」,可以說是郭榮鏗的「成名作」,讓廣大市民徹徹底底看清郭榮鏗的真實面目。以郭榮鏗等為代表的「攬炒派」煽動暴力,策劃無底線的「暴力攬炒」、「經濟攬炒」和「政治攬炒」,以不惜玉石俱焚的瘋狂舉動,妄圖將香港拉向深淵。


挾洋自重劣跡斑斑


對內,面對暴徒暴力不斷升級,甚至縱火焚燒高等法院和終審法院,作為法律界人士,郭榮鏗竟然拒絕譴責違法暴力行為、與暴力「割席」,反而包庇暴徒,藉此攻擊政府。其後,郭榮鏗更將立法會當作其政治表演的舞台,與其他「攬炒派」議員「拉布」拖延內務委員會選舉主席程序,令內委會停擺逾7個月,讓無數民生法案受阻。


對外,郭榮鏗更是「告洋狀」的「好手」,多次跑到外國「訪問」,堂而皇之與外國政要合照,公然要求外國政府制裁中國、干預香港事務,甚至以美國當局「代理人」的身份,威脅香港市民要取消「單獨關稅區地位」,完全喪失了立法會議員應遵從的政治倫理和起碼的民族道義!


繼續「唱衰」中國和香港特區


即使已經離開香港,郭榮鏗還是改不了獻媚求榮於外國勢力、與國家為敵的劣質本性。他不時出席由美西方反華勢力舉行的座談會,利用所謂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高級研究員的身份,大肆「唱衰」中國和香港特區。另根據傳媒披露,郭榮鏗最近還聯同莫乃光成立一個名為「China Risks Institute」(CRI)的組織,計劃長期向所有反華政客及組織,就政治、科技及社會發展,提供抹黑中國危害西方國家的研究及分析,可謂不折不扣的香港罪人、民族罪人。


如今,郭榮鏗再在美國紐約「黃金地段」開設律師行。顯而易見,郭榮鏗與「美國主子」實在密不可分,多年來謀的不是港人的利益,講的不是港人的心聲,現在明明是「移居」海外「逍遙自在」,卻口口聲聲「繼續香港人精神」、要「與香港人飲杯咖啡」,其自私虛偽面目暴露無遺。  


「手足」們命運堪憂


與郭榮鏗賣國賣港「生存有道」相比,「手足」們就命運堪憂。一眾本地「手足」陸續面對刑責,截至今年2月,涉及「反修例風波」事件被捕的10277人中,2804人被檢控,1172人被定罪,939人仍在審訊中。


已移居外地的「手足」,生活也不容易。一段時間以來,他們有的要啞忍連二等公民都不如的待遇,遭受當地民眾排斥,有的要忍受物價不斷上升,一些專業人士甚至放下專業,「捲起衣袖」當餅廠工人、外賣速遞員等等,一切都只能自求多福。時間不會說謊,說的都是真相,今天誰在得益、誰在痛苦、誰出賣誰,一目了然,不辯自明。


原圖:Dennis Kwok 郭榮鏗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62****67
      +85262****6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田雞過河: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