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賣國者們難有好下場
【港人觀點】賣國者們難有好下場

美國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近日大換班,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成為該會主席,而曾參與七月一日襲擊香港立法會大樓的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則擔任該會的執行總監。另外,現正被港府通緝的多名國安疑犯,包括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及許智峯等,亦擔任該會顧問。身為香港通緝犯,本身已經是極不光彩,如今更加入打正反華旗號的美國非政府組織(NGO)任領導職位,淪為備受萬人唾棄的「過街老鼠」,已是這批身為「美國棋子」的賣國者唯一命運。

 

HKDC藏污納垢

 

剛剛上任,周永康就帶領羅冠聰、梁繼平和敖卓軒等人,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聲稱要推動美國國會通過香港相關法案;從該會主動發放的照片可見,HKDC等人獲「主子」接見時,確是「由心笑出來」,眾人言笑晏晏,跟一名曾稱香港暴動是「美麗風景線」的反華女政客會面,大談賣國賣港大計,HKDC等人明顯已「病入膏肓」。

 

HKDC有哪些成員?除了周永康和執行總監梁繼平,該會董事會還有兩名成員,即「台獨」分子林倢,以及一名移居美國多年、持美國護照的IT工程師Joseph Ng。另外,通緝犯羅冠聰、許智峯、張崑陽,以及前香港眾志常委敖卓軒、前法政匯思召集人蔡騏和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戴雅門,則是該會顧問。

 

HKDC於2019年9月17日成立,時任執行總監朱牧民公開在新聞發佈會表示:「HKDC的首要任務是遊說美國政府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並持續向美國國會傳遞『香港聲音』。」HKDC的反華性質,由其成立的第一天已經非常清楚。

 

資金來源極不透明

 

對一個剛成立不久的NGO,資金當然非常重要。HKDC的資金來源和運作,其實並不十分透明;據報道,HKDC通過兩個途徑籌集資金,一個是國際眾籌平台;另外一個是網站募捐。換而言之,捐款者的真實身份,外界根本無從得知,該會曾否接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在內的美國政府捐款,我們且拭目以待。


歷史告訴我們,任何甘被美國利用的賣國者,一旦失去僅有利用價值,最終就會遭棄之如敝屣。好運的,可以繼續被美國豢養,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投閒置散,但至少兩餐溫飽不成問題。不好運的,任其自生自滅,終日在歧視的目光下過日子,潦倒落魄、有家歸不得。不信?看看阿富汗,看看那些曾為美軍服務的阿富汗人,或許就會更清楚一點;一日是賣國者,終身都是賣國者,這個臭名只會永遠烙在這些人背上,直到百年歸老,賣國者之名亦不可能洗脫,這種人亦永遠不會有好下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0
好正
14
心心眼
15
好好笑
14
令人傷心
27
嬲爆

評論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成班賣國賊:rage: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成班賣國賊:rage: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成班賣國賊: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