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移英勿病?
【今日網圖】移英勿病?

//外國月亮特別圓?移英「手足」認清事實未呀?!//


不少移英港人認為英國國民健康服務體系(NHS)很完善,但事實上,NHS如今已不堪重負,由於求診者太多,漫長的就醫等待時間甚至導致患者出現了不必要死亡。


據英國《泰晤士報》日前報道,來自英國73家醫療機構的數據顯示,2023年有15.3萬名患者在急診室等待時間超過24小時後才獲得床位接受住院治療。而在2019年,等待24小時的患者僅有1.5萬人,與前者相差10倍。而考慮到該統計只包括那些病情嚴重到需要住院的患者,真實的延誤人數可能更加驚人。英國醫療部門的負責人也表示,由於患者太多,院方無法為這些患者提供所需的護理。


英國皇家急診醫學院院長博伊爾稱,患者就醫延誤問題正變得越來越糟糕,長時間等待可能導致患者死亡。該醫學院稱,2023年英國每周可能有250多名患者因急診延誤而死亡。博伊爾還稱,NHS目前仍缺少1萬張床位,「這是我們醫療系統能力的嚴重不足,我們仍是除瑞典外人均床位數最少的歐洲國家。」據報道,NHS上一次實現「四小時標準」(即至少95%患者抵達急診室後四小時內得到治療)已經要追溯到2015年。


NHS的相關負責人承認該系統存在嚴重的延誤問題,正努力尋找應對方案。英國衞生部一位發言人表示:「英國政府將為NHS緊急護理恢復計劃投入10億英鎊,目前已新增5000張病床,並推出了1萬個家庭病房以幫助人們在家接受治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