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真荒唐!
【今日網圖】「英」真荒唐!

//英軍真係好可怕、好邋遢囉~//


英國每年約有1萬名士兵派往非洲國家肯尼亞,進行8周實彈射擊訓練。英國《星期日郵報》日前引述報告指出,新兵在迎新儀式上,會被迫與肯尼亞性工作者發生無保護的性行為,以證明他們有多勇敢。面對外界批評,英國國防部發言人回應稱,軍方禁止所有涉及濫用權力的性活動,致力防止任何形式性剝削。


事實上,這宗荒唐事件是由英國研究軍中健康的人員首先揭發,他們發現派往肯亞軍訓的士兵中,尋求治療性病的人數增加。報告引述匿名士兵透露,訓練期間資深士兵會為新兵舉行「入伍儀式」,以擲硬幣方式決定可否使用避孕套與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報告又指,在肯尼亞的英國基地附近,「買春」情況也愈來愈多,部分連理髮店也提供「額外」服務。有關研究報告已刊登在《BMJ Military Health》期刊上。


前陸軍情報官員英格拉姆(Philip Ingram)批評指,肯尼亞HIV(愛滋病病毒)感染率非常高,基地卻爆出這單荒唐事件,「這讓我感到相當驚訝,再次凸顯出領導階層的失敗」。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