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公然包庇?
【今日網圖】「美」公然包庇?

//美國真係咁驚以色列?連人權專家都睇唔過眼!//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通過要求齋戒月期間在加沙地帶立即停火的決議後,惟加沙的戰鬥依然持續。巴勒斯坦傳媒報道,以軍周二(26日)轟炸加沙北部和南部多個地區,造成至少55人死亡。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表聲明說,以色列不會滿足哈馬斯提出立即停戰及以軍完全撤出加沙等要求,表明以色列將繼續實現戰爭目標,包括摧毀哈馬斯、釋放所有被扣押以色列人,並確保加沙未來不會對以色列構成威脅。


當日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投棄權票的美國,未知是否礙於以色列取消高層代表訪美團的抗議行動,居然企圖藉「削弱」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效力來包庇以色列。


「它不具約束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修·米勒周二向記者說,該決議「沒有對各方施加任何新的義務」。


不過,據美國代理人媒體美國之音引述「人權觀察」前執行主任肯尼斯・羅斯稱,「毫無疑問,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具有約束力,決議的措辭是強制性的。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林劍周二也表示:「安理會決議具有約束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