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兄弟反目?
【今日網圖】兄弟反目?

//美國立場有冇變就唔知,但美國同以色列嘅關係睇嚟就真係變咗!//


聯合國安理會周一(25日)在美國投棄權票次下,通過要求齋月期間加沙地帶立即實行停火的決議,以實現長期、可持續的停火。決議還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扣押人員。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當日隨即發表聲明說,鑑於「美國立場的變化」,以色列代表團決定取消原計劃前往華盛頓訪問的行程。


聲明稱,安理會決議要求停火不以釋放以方被扣押人員為條件,以色列對美國沒有行使否決權「感到遺憾」,美國「明顯背離」了在聯合國安理會的一貫立場。聲明又說,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已於周日(24日)明確表示,如果美國背離其原則政策、不對停火決議行使否決權,他將取消以色列代表團的訪美計劃。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訪美代表團原計劃與美國總統拜登討論以方在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拉法開展軍事行動的替代方案。


加沙停火決議通過後,正在美國訪問的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發表聲明說,以軍會繼續在各地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作戰。在所有被扣押在加沙地帶的人員獲釋之前,以方不會停止軍事行動。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對記者說:「他們不會來華盛頓,讓我們與他們就在拉法的地面行動的可行替代方案展開充分對話,我們感到非常失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