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容易受傷的男人?
【今日網圖】容易受傷的男人?

//美斯又受傷?大家點睇?//


阿根廷足總周一(18日)宣布,阿根廷球王美斯無緣本周六(23日)與下周三(27日)在美國的兩場友誼賽。


阿根廷足總發布聲明,「阿根廷國家隊隊長美斯,在國際邁阿密對拿舒維爾(Nashville SC)時,右大腿後肌受到輕傷,因此無法列入(阿根廷國家隊)在美國友誼賽的陣容中。」


國際邁阿密教練馬天奴亦表示,要確保美斯可以替國際邁阿密出戰下月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賽事,不希望他有受傷風險。


阿根廷國家隊原定3月到中國內地進行友誼賽,惟因美斯早前在中國香港並無上陣國際邁阿密的表演賽後,令球迷大失所望,阿根廷足總將友誼賽改在美國進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