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國家乒乓球隊又揚威WTT!實力毋庸置疑!//


在昨日(17日)舉行的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中,國家隊王楚欽、王曼昱分別斬獲男、女單打金牌。加上前兩日的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及混合雙打三枚金牌,國乒包辦五個項目的冠軍。


男單決賽中,王楚欽以11:6、11:8、13:11領先,梁靖崑隨後以11:9艱難扳回一局。第五局雙方火力全開,王楚欽拼下多個激烈精彩的回合球,最終以11:6戰勝對手奪冠。王楚欽在賽後説:「其實,和梁靖崑一直以來的交手都是自己偏下風一些。近期的交手,自己基本沒有勝績。我在賽前的心態擺得很好,希望能在決賽上盡情地釋放和展現自己。我認為整場比賽自己非常投入,完全沒有考慮輸贏,完全專注于比賽。這場決賽自己收獲非常大。」


女單決賽戰況同樣激烈,王曼昱先以11:8、11:5、11:4連勝三局,王藝迪在第四局以11:7扳回一城,狀態爆棚的王曼昱隨後以11:1終結比賽懸念,將冠軍收入囊中。王曼昱奪冠後説,「很開心能夠拿到冠軍,感覺自己的心態一場比一場好。」她又稱:「這次大滿貫之旅並不是一帆風順,第一場的女單、女雙比賽都是打滿五局。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挑戰,也收獲了很多,接下來會好好總結,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


國乒組合馬龍與林高遠及陳夢與王曼昱分別斬獲男、女雙打金牌,王楚欽、孫穎莎則奪得混雙冠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6****17
    +85296****17
    1月前
    1 回應 檢舉
    在這裏發表言論會有多少人看到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